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偷偷爱上你



I'm in love wif the cute baby in this photo, so cute!!


说实在的,如果有的重新来过,我宁愿不要遇上你,可是命运的做弄却安排到我们的相见。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虽然不长,可是有时还蛮快乐的,天天可以见到你,我已经满足了。我很旧已经没有真正的喜欢上一个人很旧了,从中学毕业到现在,原因是因为我很害怕失败的感觉,也很怕受伤害,所以有时我宁愿选择不交女朋友。讲真的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,明明你就不是我相往的对相,可是感觉来了,就阻止不了。原以为,三月十六号你就回到你的英国去了,我之所以再一个礼拜前特地不要再找你,睬你是因为我不想在我对你的情很深之前赶快离开,已免在你离开时,大家都伤心。两个礼拜过去了,我还以为我已经对你没有感觉了,可是,你却还没回去,还让我再次遇见你在我们时常去的夜店碰面。没想到原来我并没有忘记你,也没有放下你,我还是很喜欢你。就这样,我们又再一次保持联络了,唉,时间不多了,再多一个礼拜多,你就回去了。说真的,很不舍的,我真的很笨,为什么当时两个礼拜不睬你,到现在,真的只剩下两个礼拜了。以后不能再看见你的短信,看你骂我笨蛋,以及与你走过的日子,将变成我心底的一种美好的回亿,我会好好的记着,等到我们再次相遇之时。。。我只能说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,因为太喜欢,所以我太害怕失去你,所以我到现在为之,都不敢对你太好,因为我太害怕在你离开的那个感觉,实在是很痛很伤。

很晚了,我就停在这吧。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