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爱,不爱



晚宴的自拍照,LOL


说真的,我很喜欢也很爱你,可是我们的性格就是那么的合不来,每天都吵架,不是我不想买给你,可是我在想,如果你要什么我买什么给你的话,那么以后会是怎样的呢?我没钱在买给你了,你就离我而去?每一天我起来的第一见做的事不是看电话查信息,而是打开你的脸书看看你有什么新的更新,这已经渐渐的成为我的习惯了,戒不掉了。每当一个更新,我就会想你在做什么?去哪里?干嘛都没告诉我的?我很清楚明白我还很喜欢你的,可是我的嘴就是那么硬,总是不承认,你也是吧?刚刚听到你的病好了点,很高兴很喜悦,可是我却假装不在乎的,因为都差不多要玩完了......最近你假期了,很希望可以带你到处走走玩玩,可是我更本分身不离,要忙功课也要忙做工。不过都到之为此了,我明白你跟着我也不会高兴幸福的,毕竟我还是个二十岁半生熟的小孩子,哈哈哈!哇,我还是第一次打出了那么肉麻的东西,不过全都是我心里的话........对了,很感谢你送我的pig pig猪,哈哈哈,现在把它们都放在床边,偶尔拿来看看,突然想起过去的是还蛮浪漫的,哈哈哈!LOL!!.........是时候说再见了...........just be friend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