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4, 2011

Thailand Hapzai Trip!!!












说真的,我其实很喜欢旅行,环游全世界是我的梦想,而跟我爱的人一起环游世界是我的幻想。

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很久没出国游玩了,突然很想中国香港的亲戚,也想自己亲访欧洲的sh表弟表哥,还是去美国探访吹水一流的舅公?或者去那里看看好久不见的你?我还有留恋着你吗?我也不懂~~~ 可是今年年尾一定要出国游玩,用着自己赚来的钱,不靠父母。不过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才放假,还是努力一点读书吧,我要快点毕业,已经厌倦读书的生活了~~~

对了,这些都是在泰国hapzai拍的,总觉得那里的人还蛮亲切的,不过还是首都bangkok好玩,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再去的!哈哈 xD

说到这里了,拜。 =D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