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9, 2012

成长

很快的,就快毕业了,踏出这个大社会了,不过应该讲我很久之前就踏出来了,见惯了社会的花花世界,也见惯了人性的种种花样,让我觉得做人其实很不容易,也让我觉得是时候长大了,也必须学会忍耐,学会忍受诱惑,学会定下来。还没毕业就找到工作了,是不是应该觉得自己很幸运呢?也会不会太快了?不管了,是时候好好找钱了,早上一班,晚上一班,虽然累,不过觉得还好,不用浪费时间在外面打滚。对了,也要供一量车,纳闷啊.........!!!! 对于感情,真的不会再去想了,不想浪费时间在这些事情上,赚够了,会怕没有女生要么?哈哈哈! =P 二十一岁了,不想再浪费时间。对了,我现在的愿望就是开自己的网站,二十五岁之前一定要有自己的公司,好好努力吧,人要有目标才会进步,也要有规划。好了,继续做我的功课了,哈哈哈。 =)



taken at perth last year, lan yeng face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